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博雅教育与艺术传媒学院 >> 师生作品 >> 正文
艺术学院曹鸣喜院长一行赴十一纬度厦门公司走访交流
作者:翁武文 文章来源:艺术学院 点击数:3445 更新时间:2018/9/13 9:14:34

 

2018年9月11日上午,艺术学院曹鸣喜院长带来艺术设计系教师翁武文、袁越一行,前往我院校企合作单位十一纬度厦门公司学习交流,进一步落实我院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

十一纬度厦门公司对我院此次走访予以热情接待,带领我院一行体验了最前沿的WebVR虚拟现实产品,介绍了企业的人才需求状况,并提出与我校联合建设虚拟现实实验室的合作意向,深入开展实习实训校企合作等内容。

走访期间曹鸣喜院长详细深入的和公司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学生实习实训的各个方面,包括实习实训内容、实习实训计划、实习实训进度、实习实训指导教师、实习实训指导记录、实习实训考核情况、实习实训总结等方面的内容。在走访过程中深入学生实习场地和学生交流心得,同时和单位负责人深入的探讨了开拓资源合作的细节。双方畅所欲言,共同探讨如何切实做好实践基地的建设工作。

艺术学院领导、教师与十一纬度厦门公司负责人合影



艺术学院曹鸣喜院长体验WebVR虚拟现实产品



艺术学院院长曹鸣喜教授、艺术设计系教师翁武文、袁越与十一纬度厦门公司总经理座谈

 



艺术学院院长、教师与十一纬度厦门公司负责人交流



艺术学院领导、教师与十一纬度厦门公司负责人合影

 

 

 

 

 

 

 

 

 

 

 

 

 

文章来源:艺术学院

文/翁武文  图/翁武文



版权所有:厦门工学院博雅教育与艺术传媒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邮编:361021    联系邮箱:ysycmxy@qq.com    电话:0592-6667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