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我校获批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9/4/29 10:55:18 浏览次数:3171次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近日发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校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张卫卫老师主持的“通信工程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专业”项目获批立项。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教育部自2014年起组织了有关企业支持高校共同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此次我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获批,将进一步巩固学校同企业合作协同育人提供良好契机,对学校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推进专业内涵建设、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和实践教学改革等方面有重要意义。 

文章来源: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高友妹/编辑

顾留章/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