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教育 百年树人
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联系我们

校园招聘、信息发布

0592-6360716
xmgxyrczx@163.com

毕业生档案查询及事务办理

0592-6667569
xmgxyjyzd@163.com
微信公众号

招聘信息

中交上航(福建)交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8/11/13 9:54:15 浏览次数:2763次

中交上航(福建)交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时间:2018111419:00

地点:正心大厦311教室

 

【公司简介】

中交上航(福建)交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简称福建交建)成立于2013年,系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隶属于世界五百强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亿元。

公司本部坐落于海上花园城市”——厦门,主营业务包括:航道整治、规划、勘察、工程设计、施工和管理;境内交通、市政、环保、造地工程等基础设施的投资开发。公司具有3500m³/h大型绞吸式挖泥船及4500m³舱容大型耙吸式挖泥船、高精度测量仪器及施工配套船舶等设备。

公司注重人才队伍建设,坚持以招收应届大学毕业生及引进成熟人才的方式不断扩充人才队伍。

在追求科学发展的过程中,公司将秉承创造财富、回报股东、造福员工、服务社会的宗旨,将以优良设备、技术和管理,为海西经济建设贡献力量,努力建设一流疏浚公司。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为工程管理岗,在工程项目部从事材料,质量,进度,技术,安全工作,所需人数5-10人。

本岗首先同与公司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的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接受两家单位的管理和服务。所有通过校园招聘正式招录的学生都统一由公司按照正式员工管理培养,用人由我司管理,不由劳务派遣公司调配。工作满足人才引进条件后,可录取为中央企业在编正式职工。

【招聘专业】

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工程管理、市政工程技术、工程测量技术、道路桥梁、给排水工程、安全工程、轮机工程、电子电气工程、航海技术等相关专业。

【招聘要求】

1、要求能按时取得毕业证书;

2、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3、具有较强的专业基础知识,学习成绩良好,党员优先;

4、身体健康,适应施工企业工作环境及工作特点要求。

【薪酬福利】

1、按局公司(上海)薪酬体系执行,厦门地区同行业领先薪酬;入职通过试用(试用期6个月)后一年应发收入8-10万;3-5年根据个人发展可实现收入翻倍。

2、三年内提供单身宿舍,配套设施完善,环境优雅。

3、缴纳五险一金,包食宿,享受伙食费、通讯费、高温及饮料费、免费体检、免费工装等福利。

4、提供多样化培训,满足员工职业发展需求。

5、项目、船舶员工集中休假,工作45天休息15天,报销相关路费。

【简历投递材料】

1、个人简历;

2、成绩单原件;

3、就业协议书;

4、英语计算机及其它荣誉证书。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厦门市海沧区霞阳南路913

公司网址:http://www.fjcc.cccc-sdc.com/

联系方式:蔡老师   0592-6807325    投递邮箱:fjjjrlzyb@126.com

 

                                            福建交建公众号    

 

员工培养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