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教育 百年树人
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联系我们

校园招聘、信息发布

0592-6360716
xmgxyrczx@163.com

毕业生档案查询及事务办理

0592-6667569
xmgxyjyzd@163.com
微信公众号

通知公告

厦门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公告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20/10/12 16:10:12 浏览次数:6505次

厦门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公告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21年,我校共有2600余名应届毕业生(具体生源情况见附件1)。为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洽谈交流平台,助推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闽教便函〔2020〕722号)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今年我校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校园招聘。为使招聘服务工作更加高效、有序,现就校园招聘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发布网络招聘信息

用人单位可将word格式招聘简章+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复印件扫描须加盖公章)至邮箱xmgxyjyzd@163.com,邮件主题“单位名称+招聘信息发布”,我中心将在3-5个工作日内审核发布。发布渠道为厦门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官方网站和“厦门工学院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

(二)发布空中宣讲会信息

用人单位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将空中宣讲会有关文档(word格式,包含空宣时间、空宣链接、招聘简章等)、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复印件扫描须加盖公章)、单位联系方式等有关材料发至至邮箱xmgxyjyzd@163.com,邮件主题“单位名称+日期+空中宣讲会”(如:某公司10月18日空中宣讲会)。我中心将在3-5个工作日内审核发布。发布渠道为厦门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官方网站和“厦门工学院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

(三)申请线下专场招聘宣讲会

即日起,用人单位可申请进校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鉴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和场地协调、安排,用人单位须至少提前一周提交申请,可申请的时间段为上午9:30-12:00,下午15:30-17:30,我中心将根据毕业生专业设置、求职意向和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已录用我校毕业生人数、涉及专业毕业生是否有课程安排等因素,择优安排用人单位进校招聘。

申请流程:

1)用人单位了解2021届生源情况来电咨询预约入校宣讲事宜。

2)用人单位至少提前一周将招聘简章、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复印件扫描须加盖公章)、《厦门工学院2021届专场招聘宣讲会申请表》(详见附件2)、《厦门工学院临时进校人员申请表》(详见附件3)、《健康申明及安全承诺书》(详见附件4)发送至邮箱xmgxyjyzd@163.com,邮件主题“单位名称+日期+专场招聘宣讲会”,并扫描申请表内的二维码报备相关信息。

3)经我中心审核确定招聘宣讲会日期和场地后(一般5-10个工作日),邮件或电话告知企业审核结果和场地信息。

4)宣讲会当天,招聘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八闽健康码统一从学校2号门进出,经核验证件材料、现场测温无异常,履行正常手续后方可入校。入校后,进校后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全程严禁前往其他校内公共场所活动(如其他教学楼、办公楼或学生食堂等),招聘活动结束后立即离校。

5)原则上,进校招聘人员不超过2名,进校人员须与报备的人员信息登记表一致,如有临时增补或变更请至少提前2天告知校方。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禁止进校,14日内本人及共同居住家庭成员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在居住地有被隔离或曾被隔离且未做核酸检测、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等情况禁止进校。

6)招聘人员到指定地点开展招聘活动,会场内外不允许粘贴各类宣传物品(如有需要,可摆放易拉宝等小型海报展示架)。活动过程中所有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确保1米安全距离或隔座入座。学校将为每场宣讲会安排1-2名校招助理,协助招聘单位做好参会人员登记、引导和设备调试等现场工作。

7)招聘活动结束14天内,招聘人员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须按照要求进行相关检查,并主动及时报告校方。同时,在招录工作结束后,及时将拟录用毕业生名单反馈至邮箱xmgxyjyzd@163.com

(四)参加线下校园招聘会

若条件允许,我校将适时举办若干场次校园招聘会(预计安排在2020年11-12月和2021年3-5月),届时将提前三周左右在就业指导中心官网“通知公告”栏发布邀请函,敬请各用人单位关注网站通知并按照相关要求报名参会。

(五)参加线上校园招聘会

2020年11-12月和2021年3-5月,我校将举办若干场次线上校园招聘会,届时将提前三周左右在就业指导中心官网“通知公告”栏发布邀请函,敬请各用人单位关注网站通知并按照相关要求报名参会。

 

欢迎各用人单位招聘我校毕业生!我中心将竭诚为用人单位提供优质的校园招聘服务!

联系人:郭老师、任老师

联系电话:0592-6667569

电子邮箱:xmgxyjyzd@163.com

 

                   厦门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10月12日

 

 

 

 

附件1:厦门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

附件2:厦门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宣讲会申请表

附件3:厦门工学院临时进校人员申请表

附件4:健康申明及安全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