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厦门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0-2021春季学年开学返校须知
作者:jxjy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514 更新时间:2021/3/11 10:00:32

 返校须知

 

      各位同学:
      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根据疫情变化,我校将于2021年3月13日—3月14日迎接同学们返校。
      返校学生需同时满足以下五个条件:
      1.完成返校前连续14天健康信息填报,身体健康,无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
      2.持有返校前居住区域健康码或闽政通“八闽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凡福建省外地区的学生返校时应提供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返校前一个月未接触确诊或疑似新冠肺炎患者。
      4.返校一个月无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旅居经历,未密切接触疫情防控重点地区出行人员。
      5.返校前14天无国(境)外旅居史或未接触过国(境)外人员。

     


 温馨提醒

      返校当天报到注册注意事项
      1.需提交《健康情况登记表》《学生疫情期间承诺书》《学生返校家长承诺书》《返校通知书》并出示返校前居住区域健康码或闽政通“八闽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凡福建省外地区的学生返校时应提供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严格按照学校返校要求及时间安排依次到校,核实身份(校园卡或学生证、身份证)后,开展体温测量和症状问询并登记。进校人员须间隔1米以上,依次排队,避免拥挤。
      3.学生到校后应及时给班长、专职导师、家长报告到达信息。
      4.学生从1号门根据引导进入学校。入校后报到路线为:
行李消毒区(1号门)→身份核验、测温区→手部消毒区→学院验码报到区→书院社区。
      5.筛查合格的人员按规定路线进入校园。筛查异常者应按要求配合学校的应急处理处置:
      ①体温超过37.3℃不得入校,须到2号门接受核酸检测;
      ②体温在37℃-37.2℃暂缓入校,须到2号门接受校医院二次体温复查,复查结果合格方可入校;
      ③体温在36.8℃-37℃暂缓入校,须在1号门接受校医院二次体温复查,复查结果合格方可入校。
      6.返校当天,学校1号门口实行交通管制措施,车辆即停即走,家属一律严禁入校。
 

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厦门工学院 邮编:361021
Copyright ©2010 Xiamen Institud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20188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