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关于22年下半年论文指导报考通知
作者:jxjy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557 更新时间:2022/11/14 9:36:58
 

各班级:

    根据学院教学安排,1114起开始22年下半年论文指导及答辩安排工作。

    报名时间1114-1117日(逾期不候,届时系统会关闭)。

    报名网站http://xit.fjcce.com/zkxj/  登陆系统选择报考缴费--2022年下半年论文指导报考

   论文指导:第十四周开始根据报名情况安排指导教师。只有报名并缴费成功的同学才安排论文指导及答辩。

   报考缴费:根据考试院的文件收费标准论文指导答辩费600/生。为了鼓励我院学生报考,提高同学们的毕业率,经学院研究决定收费标准如下:

    1我院全日制自考助学班在校学生300/生,不足部分由学院办学经费支出。

2、已毕业往届生、校外助学院校(点)600/生。

报考成功后用建行APP龙支付在线支付。缴费成功后请截图留底。

   说明:1、论文指导答辩为本科教学计划的重要环节,且作为一门课程成绩上报省考考籍系统,只有通过的学生最后才能申请本科毕业证书。

   2、限我院全日制自考助学班16级学生、17级、18级、19级学生且省考理论课程通过6门以上的同学报考。

报考成功后加入QQ群:588500281(以便后续安排论文指导)

                     

                                                       厦门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1114

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厦门工学院 邮编:361021
Copyright ©2010 Xiamen Institud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20188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