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暨学生座谈会总结
作者:jxjy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645 更新时间:2022/11/28 8:59:55



         为全面了解学院本学期开学以来各环节运行情况,为进一步加强领导、老师深入一线,关心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扎实推进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学风建设工作取得实效,学院于2022年11月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及学生座谈会。院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老师以及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期中教学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课堂问题,已及时与其相应导师做出反馈,及时整改,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切实提高教学质量。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课堂教学、学习学风、日常管理、校园生活服务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学生教学管理、学院建设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与会领导老师认真聆听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并进行了互动,及时解答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现场师生交流活跃热烈,气氛轻松融洽。

通过期中教学检查及学生座谈会,学院拓展了和学生的交流途径,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不断增强同学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持续汇聚全院师生合力,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厦门工学院 邮编:361021
Copyright ©2010 Xiamen Institud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20188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