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图书馆 >> 读者服务 >> 正文

存包柜管理规则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23/12/6 8:25:32 浏览次数:5056次

        为了方便读者,图书馆在流通总台附近设有新型人脸识别存包柜。为维护读者利益和公私财物安全,请读者自觉遵守以下规定:
      1. 图书馆存包柜由读者自助使用(人脸识别);仅用于读者存放书包、书籍、文件夹等不适宜带入阅览室的个人物品。
      2. 为确保个人物品安全,并请勿将个人证件、现金等贵重物品放到存包柜中,如违反规定,发生被盗事件,本馆概不负责。
      3. 存包柜内不得存放易燃、易爆及其它违禁、危险物品。如违反规定而造成不良后果,将由保卫部门追究存包人的责任。
      4. 读者离馆时请务必取走存包柜内的个人物品。为防止个别人长期占用存包柜,图书馆每天闭馆前将统一开柜清理, 物品如遗失后果自负。
      5. 读者使用存包柜时请爱护公共财物。因敲击、刻画、撬损等行为损坏存包柜者须照价赔偿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