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评建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评建动态|我校举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全体学生大会
评建动态|我校举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全体学生大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192 更新时间:2019/5/30 8:16:34

528日下午,我校在一号运动场举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全体学生大会。冯良贵副校长、苏涵副校长、学生处、各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在校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全体在校生参加大会

 

全体在校生参加大会

 

冯良贵副校长讲话

 

冯良贵副校长指出,在我校的学风督查中仍发现存在不良学风问题。针对这些问题,要求每一位学生能从严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遵守课堂纪律,积极进取,从自身做起,共同营造踏实学习、不断创新的氛围,形成良好的学风。

 

苏涵副校长讲话

 

苏涵副校长首先梳理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与每一位学生的密切关系,同时他对在场全体在校生提出以下几点希望:1、希望学生正确认识评估工作、正确认识评估与自身的关系;2、希望学生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并把这种精神状态延续下去;3、希望所有学生杜绝所有不良行为,不抽烟,不喝酒,不穿拖鞋,上课不玩手机,集中注意力学习;4、希望学生在评估期间能从容大方应对专家访谈,介绍自己对学校的认识。

 

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能够顺利通过此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我们一起分享这份荣光。

 

高友妹/

/

18电气李朋儒/视频拍摄制作

田亚东/编辑

顾留章/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