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评建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评建动态|我校举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课堂教学专题会议
评建动态|我校举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课堂教学专题会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294 更新时间:2019/5/30 8:31:53

528日,我校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课堂教学专题会议。董事长李德文、党委书记林建华、苏涵副校长、冯良贵副校长、李咏梅副校长及全体教师、评建办公室人员、教学处人员、校级督导组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处游荣义处长主持。

  

教学处游荣义处长主持会议

 

冯良贵副校长作近期开展教风学风的检查通报

 

冯良贵副校长指出上学期存在部分上课迟到、玩手机、带早餐进教室等问题,通过一段时间的整治,效果有所改善,呈现出良好的态势。但本学期的检查中又有部分问题再现。

 

冯良贵副校长对教风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剖析,要求在座的老师一一对照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同时,冯良贵副校长也指出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强调学风建设需要每一位教师的共同努力,从严要求,从实着力,一起把学风建设工作做好。

   

苏涵副校长讲话

 

苏涵副校长指出目前课堂上存在的问题,严肃重申教学纪律、教学要求:要求所有教师上课要精神抖擞、认真备课,以一颗热忱之心对待教学,对待学生。认真履职尽责,明确教师职业规范,不出现违反师德行为。

 

同时,苏涵副校长从教学档案、毕业论文答辩、期末考试、校外基地等方面部署了评建准备的具体安排,再次强调:所有教师必须打起精神,认真对待,积极参与,切不可有丝毫的懈怠和侥幸!

  

李咏梅副校长作教师培训

 

李咏梅副校长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重点、专家组进校后考察的主要内容、学校自评报告相关内容介绍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说。尤其针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指导方针、主要目的再次进行了明确,梳理了专家进校后将进行的实地考察、听课、座谈会、深度访谈、走访等环节的内容及注意事项。

 

高友妹/

/

田亚东/编辑

顾留章/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