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评建网 >> 评建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厦门理工学院走访调研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777 更新时间:2023/9/23 8:54:09

9月21日上午,厦门工学院副校长李咏梅、李文、政务处处长许智文、育人与教学处处长白继博、教学质量评估办公室主任赵祥洪等一行赴厦门理工学院开展调研、交流,与厦门理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克寿、规划与品质管理处处长刘云、教务处处长周水庭、人事处处长吴坚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李咏梅副校长介绍了厦门工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当前自评自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厦门理工学院刘云处长分享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评估期间各项工作的组织实施、入校评估准备等相关经验。双方就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细节、质量文化建设、教师教学效果评价、专业建设、辅修专业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李咏梅副校长对厦门理工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倾囊相授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同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