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人力资源处 >> 人才招聘 >> 正文
厦门工学院书院生活管理辅导员招聘启事
创建日期:2022-7-19 8:40:57   浏览次数:4586

厦门工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书院生活管理辅导员招聘启事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认同学校的愿景、使命和价值观,潜心投入到教育事业发展中。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素养。

3.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团队协作及适岗能力,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5.50周岁以下,高中或中专及以上学历,能适应晚住勤工作。

6.性格乐观开朗,待人亲和友善,做事积极主动。

二、岗位职责

1.负责书院楼栋门岗的值班工作。

2.定期检查楼栋内的生活设施、消防设施和学生宿舍违规电器使用等情况,及时反馈。

3.督促学生按时作息,做好晚间巡查,抓好晚作息纪律。

4.热情接待师生来访,做好来访记录,听取意见和建议,帮助解决学生所反映的问题或困难。

5.负责楼栋公共场所及宿舍内部设施的管理,接受维修登记,并与物业对接,解决报修。

6.负责楼栋社区LED显示屏、公告栏的管理工作。

7.协助学院做好楼栋学生宿舍卫生管理工作。

8.协助学院预防和处理学生社区的各类突发性事件,做好学生社区各类突发性事件的“第一时间”现场处置工作,及时报告。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报名方式

点击链接https://www.wjx.top/vm/h4MHnVl.aspx,填报简要的应聘信息,并将《厦门工学院应聘报名表(非教学岗位)》(点击可下载)与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党员关系证明(如有提供)、获奖证书等作证材料,以“姓名+岗位名称+学位-毕业院校”命名压缩包,发送至xmgxyjs@sina.com

四、报名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7月31日。

五、联系方式

人:胡老师、张老师

咨询电话:0592-66675226667515

咨询时间:8:30-11:3014:30-17:00(周末及节假日除外)

六、其他事项

1.薪酬待遇按学校薪酬体系执行,全员劳动合同制。

2.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任何人不得弄虚作假或通过任何关系影响招聘工作。违者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

 

 

                                       人力资源处  

                                     2022年7月19

联系我们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厦门工学院人力资源处
361021
0592-6667522
hr@xit.edu.cn
ljf@xit.edu.cn(高层次人才)

招聘咨询客服

厦工官方微博

厦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