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人力资源处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校成功开展教职工急救培训活动
创建日期:2023/12/14 10:56:11   浏览次数:210

2023年12月13日厦门市红十字救护培训中心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学校在立林学术报告厅举行一场急救相关知识及AED操作指南培训

 

会上,厦门市红十字救护培训中心培训师首先介绍红十会发展情况,随后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向教职工们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心肺复苏、AED操作流程等急救知识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在实践演示环节中,教职工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收获颇丰。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广大教职工的急救意识和技能,增强应对突发状况的能力,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学校始终致力于教职工的专业成长和安全保障,相信通过这次急救培训,将有助于提高整个校园的紧急应对能力。

联系我们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厦门工学院人力资源处
361021
0592-6667522
hr@xit.edu.cn
ljf@xit.edu.cn(高层次人才)

招聘咨询客服

厦工官方微博

厦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