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普通文章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体育部重…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体育部棒垒球教师招…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普通文章体育部运动队简介及纳新通知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3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关于开设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2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19级学生体质体能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华侨大学体育学院
·集美大学体育学院
·国家体育总局
·福建省体育局
·厦门市体育局

 

 
体育部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032 更新时间:2022/11/2 15:55:12

按照教学与招生处《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111日上午,余家红副主任主持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郑旭旭主任出席会议,体育部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余家红对本学期前九周的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体育部整体的教学情况一切正常,各门课程的教学工作均按学期教学计划进行中。各位教师要继续在课堂上引导学生积极主动参与校园健康跑活动,及时了解班级学生参与的情况,需对还未参与的学生进行提醒。

其次,各位教师围绕教学的各环节,教学质量、质量监控、课程教学与改革、考核评价方式与教学效果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最后,郑旭旭对近期体育部参加学校的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中期评估考核结果向全体教师进行了通报。并强调,每位教师都要做好本职工作,教学是重中之重,是立身之本,大家要齐心协力将教学工作做好。我校共八支运动队参加了四年一度的省运会,在已结束的羽毛球、乒乓球、跳绳、健身气功比赛中我校四支队伍均取得了较好绩。另外四支队伍,田径队、篮球队、足球队、游泳队即将出发参加省运会决赛圈比赛,各位教练员要继续带领队伍刻苦训练,争取为学校增添新的荣誉。

 
厦门工学院 - 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