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普通文章体育部运动队简介及纳新通知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3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关于开设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2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19级学生体质体能补…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体育部教师招聘启事
普通文章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设…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华侨大学体育学院
·集美大学体育学院
·国家体育总局
·福建省体育局
·厦门市体育局

 

 
体育部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081 更新时间:2022-11-10 15:23:55

112日下午,体育部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体育部主任郑旭旭、副主任余家红、办公室主任丁雯婧出席本次会议,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主要是对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前九周教师的课堂教学,以及学生体育课的学习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学生代表对教师的教学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从两个方面展开交流,一是同学们对任课老师进行评价;二是对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以及教学组织过程提出意见或建议。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主要围绕体育课的学习、教师教学内容和方式、体质测试等方面各抒己见,部分同学对教学场地拥挤与改善发表了意见。之后,同学们就校园健康跑提出一些问题,余家红做了详细解答。本次会议,达到了师生间良性沟通、教学相长的双利效果,对体育部教学和管理工作的提升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最后,郑旭旭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感谢各位同学对体育部工作的支持,以及对各位体育教师教学的认可,体育部会尽自己力量改善体育课场地条件,并在今后的教研活动中继续加强教学方法的研究,提高教学质量。同时,希望大家能够通过体育课学得一技之长,增强体魄,养成锻炼的习惯,在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体育精神。 

 
厦门工学院 - 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