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普通文章体育部运动队简介及纳新通知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3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关于开设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2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19级学生体质体能补…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体育部教师招聘启事
普通文章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设…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华侨大学体育学院
·集美大学体育学院
·国家体育总局
·福建省体育局
·厦门市体育局

 

 
体育部召开教学研讨会——武术大纲及教学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104 更新时间:2022-11-10 15:30:00

118日下午,体育部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次教学研讨会议,郑旭旭主任主持会议,体育部全体教师参会。

      本次教研活动主讲教师是武术与民族传统课程组组长王菲,主要对《武术大纲及教学》进行解读。王菲主要从课程性质、学情分析、课程目标、课程教学内容、思政教学设计、课程目标与考核方式、教法与学法、教学程序和教学反思九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针对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各位教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郑旭旭对本次教研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王菲老师的精彩演讲,为各位教师对教学大纲的修订提供了参考,虽然大家的项目不尽相同,但各个运动项目之间也有很多共通性,王菲所讲到的很多教学方式和方法都值得大家借鉴。最后,郑旭旭对近期召开的学生座谈会上学生提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向各位教师进行了反馈。希望各位教师在今后的教学中,不断在教学方式和方法上推陈出新,促进课堂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厦门工学院 - 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