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建筑科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 新闻快讯 >> 建筑科学与土木工程学院2022-2023第二学期第十五周教研活动

建筑科学与土木工程学院2022-2023第二学期第十五周教研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23/5/26 9:33:57 浏览次数:816次

2023年5月23日,土木工程教研室共同学习了由教务处下发的《厦门工学院教学档案管理规定(2023 年修订)》,包括 1.厦门工学院教学档案管理规定(2023 年修订) ,2.教学档案类目一览表。

通过此次学习,使老师们更加清楚的如何规范教学资料的收集与整理,加强老师们的教学档案管理能力,提升学校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更好地发挥教学档案在教学管理、教学研究和教学活动中的作用。(图文/孙伟)

  

2023.5.23工管教研室活动:1.23级培养方案修订研讨。梳理21级培养方案毕业要求的具体内容,以及表述。讨论专业各课程和毕业要求关联情况,确定关联比重,保证各毕业要求有足够的课程支撑,且按关联强弱确定比例。
2.学习《厦门工学院教学档案管理规定(2023 年修订)》(厦工教〔2023〕6 号)的文件,主要注意教学过程材料如教学大纲、教学计划、教学设计等及时制订并存档,课程考核材料真实性、完整性并及时归档。所有档案材料按有关规定格式要求完成,并完整存档。(图文/吴燕华)

 

2023年523日,工程造价教研室在黄院长的主持下,就周末会议精神进行传达。

首先,对《关于印发<厦门工学院教学档案管理规定(2023 年修订)>的通知文件进行解读,强调了教学资料归档的内容和时限。其次,教师后续绩效考核变更做了说明,其中一点包括班级导师绩效考核与带班班级学生宿舍卫生达标等级关联。再者,对任课老师的课堂秩序维护作出要求,强调任课老师为学生学习行为规范的第一负责人。最后,对本次青教赛参赛要求作了解释。(图文/张丹)

  

5月23日,风景园林教师们就本专业毕业设计二辩进行讨论。大教研组已经确定5月26日下午进行二辩,目前对二辩的一些图纸进行研讨,要求指导老师们进行毕设图纸质量的把控,同时也就毕设归档要求等进行讨论,为本届毕业设计收尾工作做好准备。(图文/陈梅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