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外国语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四名党员荣获校级“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荣誉称号
创建日期:2023-3-3 8:55:37   浏览次数:1280

为扎实推进“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使用工作,激发广大师生党员学习热情厦门工学院党委于3月1日表彰了 2022 年度“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 100 人。

根据“学习强国”年度学习积分排名情况(积分统计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24:00),校党委决定授予积分排名靠前的吴艳芳等 100 人“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称号。其中,来自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的的于兰同志获得二等标兵,张伟清、宝新丽、陈惠芳同志获得三等标兵荣誉称号。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认真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引导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学习活动,要求全体党员真学、勤学、多学,并与立德树人工作相结合,以学促干、以干践学,努力营造“比学赶超”、学以致用的氛围,涌现出一批学习标兵。

/马丽娅

/黄颖思

厦门工学院 - 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