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 校内培训 >> 正文
思科CCNA 华为HCNA认证培训开始报名!
创建日期:2018/9/19 15:04:42 创建者:zyjsxyzym

目前社会对网络技术和管理人才需求旺盛,持有网络工程师认证者在IT行业具有极强的职业竞争力。为了帮助同学们提高就业竞争力,我们与知名IT认证培训权威机构合作,特举办网络工程师项目培训认证。

一、认证课程简介

1.思科CCNA课程认证  CCNA认证属于Cisco售后工程师认证体系的入门认证,通过CCNA认证可以证明掌握网络基本知识,并能初步安装、配置和操作Cisco路由器、交换机及简单的LANWAN学习认证后能够独立完成中小型网络的规划、建立与维护。

思科CCNA认证考试总分1000分,825分为通过,认证证书有效期三年(通过一门原认证机构对应的考试可以顺延)。

 

2.华为HCNA课程认证  华为认证在国内权威性越来越高,国内华为设备多,技术人才需求量大,全面系统培训学习是掌握技术最快捷最有效的方式。该课程培训认证定位为中小型网络工程师。主要学习网络基础知识、流行网络的基本连接方法、基本的网络建造、基本的网络故障排除、华为路由交换(数通)设备的安装和调试等。通过培训认证,具备中小型网络设计以及使用华为路由交换设备实施的基础能力。

华为HCNA认证考试总分1000分,600分为通过,认证证书有效期三年(通过一门原认证机构对应的考试可以顺延)。

 

二、认证后的就业方向

获得上述课程认证后,可以从事网络管理员、售前工程师、售后工程师、系统工程师、网络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等岗位工作。

三、培训认证对象

华为HCNA课程和思科CCNA课程,适合我校物联网工程、软件工程、通信工程、信息与计算机科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专业的大三、大四学生。

四、培训课时及名额

华为HCNA课程六天48课时,思科CCNA课程六天48课时,周末上课。每个项目每期招生50人左右,二个项目计划招收100人。有意学习者,请速报名。

五、收费标准

HCNA课程1800/生;CCNA课程1800/生。培训费中不含认证考试费。

六、报名地点

地址:厦门工学院诚意大厦二楼西201202

咨询电话:6667730;邹老师13696949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