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厦工要闻 >> 正文

创新创业训练营(第三期)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为了加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提升“互联网+”项目质量和水平,培养和选拨优秀团队参加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福建赛区),教学处、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和创客坊联合主办,由厦门市大学生创业促进会、厦门工学院双创服务站承办厦门工学院创新创业训练营(第三期)。创新创业训练营(第三期)开班仪式于710日上午在创客坊路演厅举行。开班仪式由教学处副处长、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副主任赵祥洪老师主持,冯良贵副校长、创客坊主任柯晶莹、文创坊主任应志远、厦门市大学生创业促进会副会长兼高校部部长骆少东以及教育基地、创客坊老师和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厦门市大学生创业促进会副会长兼高校部部长骆少东先生表示,“三天的训练营将针对大赛的要领解读、商业计划书撰写与路演训练、项目PPT制作、项目打磨等维度全方位给予同学们专业化的指导,希望大家学有所成”。

   

冯良贵副校长十分重视第三期创新创业训练营,他表示,2019年厦门工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于2019629日举行,截至201975日,我校共有610个项目参赛,参赛人数累计2262人,参赛人次累计2900人次。在座的各位学员,都是从决赛中披荆斩棘,从网评到现场路演中走过来的,都是我校创新创业大赛的佼佼者,此次教学处、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创客坊联合举办训练营的目的很明确,就是为了培养和选拨优秀团队参加第五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新创业训练营对于同学们来说,也是在学校的第二课堂,它能培养你们创新创业意识,增强自信,是创业精神上的鼓励,同时也为你们如何了解评估市场,选择合适的创业项目,如何筹集资金等方面提供智力支持。

   

最后,预祝各位同学们在这三天的培训中学有所成,也预祝你们能在即将开始的省赛中,取得好成绩,为自己和母校增光!

 

文章来源:教学处

编辑/田亚东

编审/顾留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