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厦工要闻 >> 正文

我校前往厦门大学经济学院、王亚南经济研究院交流学习


近日,我校李德文董事长带队前往厦门大学经济学院、王亚南经济研究院交流学习。我校苏涵副校长、李咏梅副校长,商学院高拴平院长、柯晶莹副院长随行前往。

     

厦门大学经济学院、王亚南经济研究院洪永淼教授,王亚南经济研究院王艺明副院长,经济学院林细细副教授,经济学院办公室汤茂莎副主任,经济学院EDP中心刘彦副主任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合影留念

 

双方座谈

  

座谈上,洪永淼教授向我校一行介绍了厦门大学经济学院、王亚南经济研究院的办学历史、发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

 

我校李德文董事长讲话

  

 我校商学院柯晶莹副院长汇报厦门工学院商学院国际班、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德文商学院教育培训基地相关工作

接着,双方就厦门工学院商学院国际班、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德文商学院教育培训基地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我校既学习了厦门大学国际化进程的先进经验,也搭建了双方进一步交流合作的平台,对我校国际化办学工作定将产生积极作用。

编辑/田亚东

编审/顾留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