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生处汤伟明处长莅临友容书院主持召开思政课集体备课会议


2019910日晚845分,汤伟明处长携友容书院副院长卫群召开了集体备课会,书院众多专职导师到场参加。

 

1汤伟明处长发表讲话

会议的主要目的就是对各位老师为学生开设思政课的想法的了解。各专职导师均根据自己的专业方向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其中,樊润华老师就目前热议的香港问题以及中美贸易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他认为,我国的教育核心应该是为祖国培养人才从而促使科技进步。随后,朱纪芸老师和李亚威老师分别从宏观和微观的角度分析了思政课的必要性;原月老师从实际出发,提出了具体的上思政课的方式方法等等。

 

2书院各专职导师参加会议

会议最后,办办公室主任王建华老师总结了此次会议的内容。汤伟明处长表示,这样的会议让各位老师通过思想碰撞在学习中成长,是非常有意义的,应该鼓励经常举办。

文章来源:友容书院

/原月 图/原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