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厦工要闻 >> 正文

学院引领,双院协同 | 我校第十一届运动会顺利落幕


1122日,我校在1号田径场隆重举行第十一届运动会开幕式。李德文董事长、校长田东平教授、副董事长李雄虎先生、副校长苏涵教授、副校长冯良贵教授及董事会领导、各学院、书院、单位负责人、全体师生等共同出席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

 

 

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及嘉宾

  

开幕式由副校长苏涵教授主持

 

在运动员进行曲的激昂乐声中,运动员方阵入场。以学院为单位的九个方阵,以矫健的英姿,响亮的口号,展现着青春的热情似火。走在各学院方阵前面学院院长、书院副院长们,他们精神饱满,潇洒英俊,昂首挺胸,充满自信。

 

 

 

 

 

田东平校长特别提到,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9个方阵以学院为单位,展示了各个学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走在方阵前列的各位学院的院长及书院的副院长,带领着队伍走出了自信和风采。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各个学院都能不断前进,为国家培养出更加优秀的人才。田东平校长表示,我校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好接班人是我们的目标。体育教育是我校育人的重要方面,我校积极搭建平台,倡导师生参与体育运动。近年来,我校的体育教学硕果累累,许多体育项目均在省市比赛中获奖。今后,我校将继续大力开展阳光体育活动,鼓励学生放下手机走向操场,使学校处处充满阳光。此外,田东平校长对本次运动会提出以下几点希望:

1、希望全体运动员在比赛中遵守各项规则,尊重裁判,奋勇争先,赛出风格;

2、希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公平公正;

3、希望各学院、书院、单位积极参与,做好本单位在运动会中的各项工作;

4、希望全体师生以此为契机,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

  

李德文董事长宣布厦门工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1123日,为期一天半的校运会圆满结束。闭幕仪式于11:30正式举办,厦门工学院党委林建华书记及各学院、书院领导、师生共同出席了仪式。本场仪式由体育系系主任郑旭旭主持。

  

体育系系主任郑旭旭主持闭幕仪式

 

党委林建华书记致闭幕词

他他表示,本次校运会的顺利举办离不开每位努力的师生。党的十八大以来,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身体健康是健康中国的基础和保障,是每一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保证,大学生是祖国未来和民族希望,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关系到强国梦能否实现。我校重视大学生身体素质,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比赛时间虽短,但它传承了锻炼精神,留下了拼搏态度,传递了团结力量。更弘扬了公平竞争的奥运精神。他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将这种精神发扬光大,更希望师生们树立终身参加体育锻炼的体育意识!

 

 精彩瞬间

 

 

 

 

 

 

 

 

 

 

 

 

田亚东/编辑

顾留章/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