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厦门工学院艺术学院申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课题顺利通过成功立项


艺术学院根据20191018日“厦门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和《厦门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方案》的目标要求。积极对《方案》中“整改内容与措施”进行分析,发现我们艺术学院存在的不足,进行改进和建设。

学校要求建立全方位的产教融合教育机制,在艺术学院院长曹鸣喜教授的要求指导下,艺术设计系主任郭长见认真仔细分析艺术设计系动画专业的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实践教学、全面分析与校企合作单位深度合作的经验,如何开展产教融合合作教育的模式。在此背景下由艺术设计系郭长见老师负责,翁武文老师配合,全系老师积极响应,积极向相关部门提出“教育部2019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请,经相关部门历时三个月的审核,申报项目《动画专业校企联合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于20191219日顺利通过成功立项。

下面是课题立项通知原文。

 




 

文章来源:艺术学院

/文:郭长见

编辑/田亚东

编审/顾留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