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厦工要闻 >> 正文

喜报|我校两名学生在本次“中国电信奖学金”活动中获奖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遴选和推介一批优秀大学生典型,凝聚和引领当代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联共同指导开展了2019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推报工作。

 

经高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拟确定“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 获奖者 50名,“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获奖者 1700名。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414日—420日。公示期内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向全国学联秘书处反映。

 

联系电话:010-85212357

电子邮箱:xuelianban@126.com

 

团中央基层建设部

全国学联秘书处

2020414

 

 在本次“中国电信奖学金”评奖活动中我校阮德华和郑志斌同学生获此殊荣。

 

让我们再次祝贺这两位同学!

供稿:团委

编辑/田亚东

编审/顾留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