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追寻红色文化 迈开“两学一做”之步伐——商学系党总支、机械工程与材料学院师生党员齐赴红色革命圣地古田参观学习


 

为贯彻落实“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是精神,商学系系党总支、机械工程与材料学院党总支共同开展“追寻红色之旅 迈开“两学一做”之步伐的活动。

515,商学院党总支、机械工程与材料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一行74人赴红色革命圣地福建古田参观学习。此次参观学习由商学院党总常务副支书记李文同志,机械工程与材料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雷卫斌同志带队;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欣、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涂晓婷组织。在古田,党员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详细的讲解和介绍,认真学习了古田会议精神和主要内容,了解古田会议的重大历史意义,学习体会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革命战争年代形成的艰苦奋斗的优良革命传统,进一步加强了我们的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培养激发了我们爱国主义热情和民族精神,引导我们以英雄楷模为榜样,坚定信念,争当品德高尚,意志坚强,开拓进取,艰苦创业的时代先锋;在龙岩市博物馆,我们的党员同志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参观了龙岩市博物馆,了解客家文化,学习客家人艰苦奋斗的精神,感受客家风情,沐浴客家之风。

这次党员活动,以伟大历史为纪念载体,以其所承载的革命历史、事迹和精神为内涵,同时结合“两学一做”,让党员在参观学习中,将红色精神入眼入心,更是积极地给红色之旅赋予了人文内涵,让整个学习活动变得鲜活生动起来,激励党员干部,发扬传统,开拓进取,争做合格党员。

 

 

 

 

参观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