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教师赴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参观考察


 

519下午,在厦门工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商学院院长陈少牧教授的带领下,商学院首席教授孔德明老师,商学院副院长柯晶莹老师,经济系系主任葛晓伟老师,管理系系主任李梓元老师,以及商学院办公室主任李会宁组成考察小组赴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工商管理学院参观考察。考察组一行受到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孙锐院长、姚培生书记等人的热情接待。

 下午2点半,商学院考察小组一行在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系主任杨树青教授和实验中心主任蔡晓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华大工商管理学院的经济学实验室、管理学实验室、ERP实验室和创业管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考虑到我院拟建设的新专业,考察小组也实地参观了旅游学院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并听取了相关老师的详细介绍。此外,结合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即将迎来的学位评估,我们与华大市场营销系系主任杨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杨教授给我们介绍的专业建设方面的丰富经验,使我们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参观考察,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视野将更加开阔,对将要建设的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有了更宏观、更深刻的认识。考察组此行,为今后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汲取了优秀经验。

 

 

听取实验室老师介绍设备和软件

 

 

 

与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孙锐院长探讨学科建设

 

 

 

与华大工商管理学院姚培生书记交流

 

 

 

参观创业管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