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书香绽放,梦想启航:友仁书院工作总结暨文艺汇演


 

 激情澎湃的歌声,热血豪情回荡,由15电气3班合唱的《国家》,激起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友仁书院工作总结暨文艺汇演拉开序幕。

    本次参与活动的有厦门工学院学工处汤伟处长,友仁书院院务主任谢永亮老师,友仁书院主任助理卢忠强老师,以及书院各位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干部。活动于531号下午7点在音乐厅举办。

    主持人首先对友仁书院自律会进行了本学年的工作总结。随后是酷炫的歌曲串烧《安静》、《你被写在我的歌里》。紧接着,主持人对书院秘书处的辛苦工作给予了巨大的肯定。接下来是由姚永康和邱瀚麟表演的趣味相声《求职论》,带给了大家许多欢乐。在生活中放松心情也极为重要,在过去的一年里,友仁书院心理委员会对保持学生心理健康做出了重大贡献。在《只能勇敢》的演唱之后,友仁书院新闻中心参与各类活动的采写与摄影等辛勤工作赢得了大家的称赞。此时传出了悠扬的琴声,钢琴曲《彩云追月》舒缓了现场气氛。学生会关于耀友仁等活动的工作总结也是相当精彩。为了传承中华诗歌文化,饱含深情的诗朗诵《当你老了》引人深思。最后出场的瞳乐队给全场带来了一股清新自然之风,也为本次演出画下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创造最美厦工,在你在我在他”,友仁书院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活动提高书院学生干部的各方面的素养,以此来带动全书院学生文艺素养,精神文明的提高,为创造最美厦工而努力。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