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厦工要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在“百万同题”英文写作活动中喜获佳绩


 

近日,在由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北京语言智能协同研究院主办的2016“百万同题”英文写作活动中,我校商学院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申凌月同学的作品获评全国本科学段优秀作品,文化与传播学院外语系张岚老师获评优秀指导老师。

    据悉,该活动旨在用在线写作+智能实时反馈的创新形式“激发学生英文学习兴趣、提升学生语言应用能力、展现学生个性风采”,本届活动吸引了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在内的国内数千所学校和港澳台、日本、韩国、泰国、英国、美国等多地区英语学习者近200万名学生参加。福建省本科学段有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华侨大学、集美大学等高校的愈9000名学生参加,最终,专家评选出本科学段200篇优秀学生作品。福建省仅有包括申凌月同学作品在内的3篇作文获评全国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