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厦工要闻 >> 正文

著名爱国华侨陈嘉庚之孙陈君宝先生莅临我校参观访问


 

    85日上午,经厦门市委统战部的推荐和介绍,著名爱国华侨领袖、教育家和社会活动家陈嘉庚先生之孙陈君宝先生慕名莅临我校参观访问。
    陈君宝先生在我校执行董事、副校长李雄虎先生,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陈炜先生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君宝先生对厦门工学院优美的校园环境、浓厚的人文气息表示赞赏。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君宝先生与我校的董事长李德文先生、李雄虎副校长就中国与新加坡学校的办学特色、中国民办学校的现状和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据了解,陈嘉庚先生家族在海外已传至五代,共有四百多名后人散布在世界十余个国家和地区。陈嘉庚先生的后代们亦是英才辈出。君宝系陈嘉庚先生七子陈元济之子,长年居住于新加坡,在多家企业担任董事。

 

陈君宝先生与李德文董事长交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