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贵州茅台学院领导一行至我校参观访问


 

为了汲取办学、管理经验,加强两校间的沟通交流,97日上午,贵州茅台学院陈克飞副院长一行至我校参观访问。厦门工学院副校长田晓皋教授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接待并陪同参观了学校。

陈克飞副院长先是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对我校虽是年轻学府但却藏书丰富表示赞叹。之后还参观了我校体育馆、学生餐厅、学生宿舍、百树园等,陈副院长对我校新食堂的菜价自动感应结算系统印象深刻。

参观完校园后,陈副院长一行与我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田副校长对贵州茅台学院同仁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且较为详细地介绍了我校的情况,包括办学理念、办学愿景、学院设置、教学模式、师资建设、学校规划等,让贵州茅台学院同仁对我校有更多的了解。接着,贵州茅台学院陈副院长也相应介绍了贵校的基本情况,陈副院长表示,贵州茅台学院与厦门工学院一样,旨在建设成为一所应用型的本科院校,将开设酒类酿造等特色专业,师资队伍主要从富有实战经验的茅台集团中集聚,目前还未对外招生,此次到访主要是想向新型的本科院校厦门工学院汲取一些成功的办学、管理经验。田副校长表示愿将我校的相关经验进行交流探讨。

会议最后,贵州茅台学院到访的同仁就教职工薪酬制度、人事管理、党委建设、财务管理、采购等问题与我校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相信贵州茅台学院同仁此次到访定是不虚此行,希望两校日后能够有更多的交流学习,共同成长!

 

 

参观图书馆

 

 

 

参观宿舍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