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教师参加2016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高级研修班学习


 

根据厦门市教育局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深化高校物流专业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提升物流专业教学水平,在厦门市物流协会、厦门市物流校企合作服务中心及天津市交通与物流协会的组织下,商学院柯晶莹副院长、郑丽娟老师参加了20161024-1027日在天津举办的“2016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高级研修班”学习。

在为期三天的学习中,两位老师参加了研修班的培训,学习了互联网概念下物流业发展的趋势及存在的问题,研修了智慧物流、跨境电商、生鲜物流等物流行业前沿信息和知识。之后参加了与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的调研、交流活动,参观滨海新区企业、天津中德相关实验室、大学生健康成长指导中心及教师发展中心。

不断提升高校教师教学和实践水平是我校完善和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工作之一,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两位老师顺利参与本次高级研修班的学习,系统地从理论和实践中了解了当前跨境电商的前沿知识、以及高校跨境电商物流与供应链教育教学的现状及企业在物流环节的基本情况,进一步提高了教师对行业发展动态的了解,有助于提高我校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完善理论知识结构,为今后的教学提供深厚的经验。

 

介绍实验室

 

参观

 

 

参观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