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惠声惠色,艺院抒怀”完美落幕


 

惠声惠色,艺院抒怀,班级风采,激情四溢。

为了给新同学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活跃校园文化,增强班级凝聚力和竞争意识,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2016111617时,由厦门工学院友惠书院主办,友惠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惠声惠色,艺院抒怀”班级风采大赛在音乐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曹鸣喜副院长、陈伟主任和音乐系邵燕主任以及书院的辅导员老师。

炫丽的街舞表演开场充满活力,绚丽的灯光效果和表演者激情舞蹈迅速点燃同学们的热情。在热烈的气氛中,晚会拉开序幕。

绽放自我,歌舞青春

音乐剧《花样青春》给同学们带来欢乐,更加推动了同学们的热情,让我们了解每个人的别样的青春,我们更要把握自己的青春。随着音乐的变换,话剧《Mathematics  Show  Time  》用音乐表达自己,用旋律告诉我们其实每个人都能创造艺术。

 

 

 

图为音乐剧《花样青春》

 

 

 

图为话剧《Mathematics  Show  Time  

 

重温历史,不忘初心

话剧《光影之路》时刻吸引者同学们。表演者用一个个搞笑、幽默的小细节介绍了摄影的发展史,精湛的演技将晚会推向高潮。小品《厦工联播》也用搞笑的形式让我们体验了一把非同寻常的新闻。

 

 

图为小品《厦工联播》

 

 

 

 

 

 

图为话剧《光影之路》

 

 

 

探索娱乐,走近心灵

《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让观众们深深地明白了舆论的力量,让我们学会拒绝网络暴力,在今后职业道路上规范自身行为。悠扬的《青花瓷》完美地将钢琴,古筝,笛子这中西乐器融为一体,让人沉醉其中。大赛过半,一首日语歌《能为你做的事》给同学带来了别样的异国风情。

 

 

 

图为话剧《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

 

 

 

图为音乐剧《青花瓷》

 

 

图为日语歌《能为你做的事》

 

脚踏实地,仰望星空

   悠远的歌声缓缓传来,《我的未来不是梦》用歌声来展现艺术与众不同的魅力。《从数学系的全世界路过》让我们明白在学习的过程中难免会有挫折,不同的努力方式,会有不一样的结果。

 

 

图为话剧《我的未来不是梦》

 

 

图为话剧《从数学系的全世界路过》

 

赛场如火如荼,节目意犹未尽

浮夸的演技,煽情的表演,小品《手机综合症》演绎了一条手机的不归路,警醒我们不要做手机的奴隶,我们的生活需要真情。压轴的MCD  Beatbox带来的炫酷表演,高超的技术让人叹服,精彩的表演调动了全场的热情。

 

 

 

图为小品《手机综合症》

 

 

 

图为压轴的MCD  Beatbox 表演

 

激烈的角逐,无限的荣耀。传播一班《光影之路》荣获一等奖,广告12班荣获二等奖,获得三等奖分别有音乐12班,传播2班。最后由传播一班摘得最佳创意奖,最佳人气奖荣属信科2班,专业特色奖也花落音乐2班。

 

 

图为曹鸣喜副院长为一等奖颁奖

 

   时光不走,我们不散。今夜将会在友惠书院文化建设划上重要的一笔,让友惠学子跟加珍惜在大学时光,更好把握自己的青春,努力活跃校园文化,增强班级凝聚力和竞争意识,营造良好的书院文化氛围。友惠书院的学生将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努力突破自我,创作美好未来。

 

 

学生会工作、演员及领导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