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办“互联网背景下营销模式的创新”知识讲座


 

1122下午3点,商学院有幸邀请到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杨树青教授给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带来一场关于“互联网背景下营销模式的创新”的知识讲座。出席此次讲座的有商学院院长陈少牧教授、商学院副院长柯晶莹老师、管理系系主任李梓元老师、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全体专职教师及市场营销专业在校的同学们。讲座由商学院管理系主任李梓元老师主持。

讲座中,杨教授结合大量现实案例,从传统工业经济时代的4P战略,讲到信息、知识和网络经济时代的1P战略,以及1P战略理论中成本与收益关系最重要的11种类型。之后,她结合自己参加过的课题,向大家诠释:营销可以创造无限的价值,但营销也不是万能的。由于讲座内容和学生的专业结合紧密,学生兴趣非常浓厚,讲座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讲座最后的互动环节,杨教授以自己渊博的知识和多年的从教经验,回答了同学们在营销理论知识方面的困惑。营销既是技术、又是科学,它的能力在于创新。相信经过此次讲座,同学们一定受益匪浅,对自身专业有更深入的认识,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能不断创新,将营销应用于实践中去。(商学院供稿)

 

 

 

讲座宣传海报

 

 

 

杨教授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