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厦工要闻 >> 正文

我校领导赴西安交通大学考察学习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水平,1226日,我校董事长李德文,校长蔡远利,执行董事、副校长李雄虎,副校长田晓皋等一行5人前往西安交通大学考察学习。

26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蒋庄德院士接待了我校到访领导,双方就学科建设、科研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随后,西安交通大学王树国校长亲切会见了我校领导。王校长对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及发展目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双方就学校发展思路、发展模式、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座谈。

26日下午,蒋庄德院士还陪同我校领导参观了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制造系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快速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增材制造国家研究院等。听取了蒋院士关于增材制造、3D打印技术等的有关介绍、研究成果及其研发与应用的前沿动态。

27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郑庆华副校长热情接待了我校领导,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郑校长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我校的发展,进一步深化我校和西安交通大学的合作。郑校长还向我校领导介绍了西交大大数据平台建设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宝贵经验。

此次考察学习对我校进一步提高学校人才培养水平,了解先进理念和方法、开阔视野、提高教学科研工作水平和学校数据信息化建设起到了借鉴和助推作用。

 

与蒋庄德院士座谈

 

 

 

与王树国校长座谈

 

 

 

参观实验室

 

 

 

与郑庆华副校长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