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厦工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委“两学一做”督导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1229上午9时,厦门市委“两学一做”督导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校长蔡远利、党委书记林建华、副校长田晓皋出席。

党委书记林建华向厦门市委“两学一做”督导组汇报了我校近期党建重点任务的相关工作情况,主要有以下五个方面: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基本情况、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情况、基层党组织设置和选举情况、党费收缴工作基本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基本情况。林建华书记表示,我校党委成立半年来,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周密安排,严格落实,学以致用,注重实效。下一步,我校党委将进一步坚定信心,形成强大合力,持续探索灵活多样、切实有效的学习方式和具有民办高校特点的学习模式,学以致用,不断推动和助力我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为我校进一步办好民办应用型本科院校提供更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校长蔡远利强调,我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行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党建工作,校党委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的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努力推进党建工作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厦门市委“两学一做”督导组检查了我校党建工作材料后反馈了检查情况。督导组表示,我校党建材料归整相对完整,党建基础工作相对完善。(宣传处讯图、文/肖诗予)

 

参加会议的领导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