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新学期,新友仁——改善的是环境,不变的是关怀


 

这是2017年的第一个返校季,218日的厦门晴空万里、春意盎然,同学们陆陆续续的从全国各地返回厦门,相聚于厦门工学院,相聚于友仁书院。

随着新年的到来,友仁书院也拉开了新的篇章。刚进书院就可以看见喜气洋洋的红灯笼,天花板上的装饰更是凸显出了新年、新春、新气象。书院过道仿佛是一部“友仁书院辉煌史”,两边陈列着数不胜数的奖杯和证书,金光闪闪的背后是众多师生们辛勤努力,这也同时激励着友仁学子们要勇往直前,为书院挣得更多的荣耀。为更好的创造读书氛围,书院还新建了自习室,位于友敏131的自习室不同于其他自习室的沉闷压抑,友仁书院自习室不仅摆放着书院的院刊以及学校的校报,更配有着沙发和茶几,装修也是格外的温馨,仿佛进门就能感受到书的芬芳。友仁书院的同学们今后可以在自习室读书,愿这舒适的学习环境能让同学们放下手机,多读书,读好书。此外,书院还贴心的为同学们设计了聊天娱乐的咖啡屋,谈天说地的谈心室等等,整个书院社区焕然一新。

在明德友仁书院辅导员办公室,全体辅导员满面笑容迎接返校报到的同学们,亲切的询问同学们假期情况,浓浓的师生情萦绕在办公室。

新的一年,新的友仁,改善的是社区的文化氛围及功能,不变的是书院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怀,希望新的一年友仁书院全体同学也不辜负老师的希冀,好好学习,新学期更上一层楼。(采编杨昱洲 摄影 林易朋)

 

书院环境

 

注册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