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民主生活顺利召开——把握“两学一做”的方法论  坚定不移地维护党中央权威


 

315,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在日新105顺利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玉华老师主持。

首先,在张老师的带领下,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资料。紧接着,由组织委员陈庆达老师讲解“两学一做”的方法论。分别有以下内容:

树立“四个意识”就要坚定不移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一个重大政治任务就是要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

把握“两学一做”的方法论,“科学的方法做、发展的方法做、统筹的方法做。”接着,张老师带领我们学习“习总书记对福建、厦门工作的重要指示”,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会议的主要内容。

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最后,支部书记张玉华老师针对新党员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深化了学生党员对党的基本路线的理解,有助于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