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工系统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2017年3月21上午10时,学工系统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林建华书记、汤伟明处长与学工系统全体人员。

 

 

 

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

 

本次会议,汤伟明处长旨在强调“学生安全稳定是一切工作的根基”。辅导员应积极掌握学生动态,严加把控,寻找有效方法保障学生生命财产安全。对于近日高校频发的“网络信贷诈骗案件”,学工同志应有“多走一步、多看一眼、多问一句”的“三多精神”,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同时,全体成员要以“最佳质量年”为契机,推进学生安全工作稳步发展。

 

 

 

汤伟明处长主持会议

 

大会最后,林建华书记强调了重点要关注学生的人身安全及政治安全,并就辅导员工作作了几点要求,他指出:辅导员是学生政治思想的引领者,要以身作则,身正为范。学校的核心价值就是培养人,因此我们对于为谁培养人,怎样培养人,培养怎样的人要有清晰的认识。这样才能组建一支为学生服务、为社会做贡献的队伍。学生工作队伍,不仅是保障学生安全稳定的重要队伍,更是一支优秀的党员先锋队,团结凝聚勇于承担,将学生工作推向新的高度。(图/文 学生工作处)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