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友容书院“点燃读书激情、共建书香书院”读书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为了营造快乐、浓郁的学习氛围,促进学校良好读书风气形成,激发广大学生的读书兴趣,树立勤奋读书、热爱知识、崇尚科学的良好风尚,促进师生全面而富有个性的发展,让浓郁的书香洋溢书院的每一个角落。2017年4月25日下午14点,我院“点燃读书激情、共建书香书院”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会议首先由友容书院主任助理林炜翔老师介绍《首届读书活动倡议书》,并宣读了本学期读书活动的系列活动。

接着,学校学工处汤处长宣布宣布本届读书节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同时,向全院同学倡议多读好书、读经典书;呼吁全院同学加入读书的队伍中来,一起掀起学校的读书浪潮。

最后,启动仪式在学生代表杨利慷慨激昂的总结词中结束。

“美好的一天从阅读开始。”在2017年的这个初夏,让我们走近文学家,亲近书本,阅读经典,与大师对话,为成长奠基。让我们行动起来,让读书成为我们每一个人的习惯,用我们朗朗的书声装点友容书院,让我们的书院处处飘溢着书香,让书香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荡漾!

 

汤处长

 

林炜翔 老师

 

学生杨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