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厦工要闻 >> 正文

厦门工学院第七届心理话剧大赛“心跳”圆满落幕


 

521日晚,由我校心理中心主办,心理健康委员会校承办,各书院心委会协办的第七届心理话剧大赛“心跳”在校音乐厅完美落幕。副校长陈少牧、文化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曹鸣喜、机械系主任张佑林等出席大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友容书院的《爱疯狂》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友恭书院的《你好,那年!》和友善书院的《拯救你的心跳》荣获二等奖,友仁书院的《念》、友惠书院的《似水年华》和友敏书院的《你长的好像一个人》荣获三等奖。参赛代表队剧本精彩、演技精湛、台词经典,现场观众反响热烈。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对人生的思考与感悟,寓教于乐,展示了独特的心理健康校园文化,为构建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心理咨询中心讯 /吴俊煌、李心怡、徐程新、吴峰

/张祥萍)

 

 


副校长陈少牧教授与一等奖获奖同学合影



文化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曹鸣喜教授与二等奖获奖同学合影

 

 

机械系张佑林教授与三等奖获奖同学合影

 
校领导、嘉宾与工作人员合影
 

校领导、嘉宾与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