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音为梦响,梦绽十佳”——厦门工学院十佳歌手总决赛


 

6月4日18点30分,由厦门工学院校学生会主办的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在厦门工学院操场隆重举行。

经过一个多月来重重筛选,黄聪文、梁叶轩、陈嘉玺、胡延安、张河林、李浩、周禹、黄鹏、陈嘉慧、刘妍希这些同学获得"校园十佳歌手"荣誉称号,田钦宇同学获得”优秀歌手“荣誉称号。此次总决赛中11位选手们将满腔热情融进自己的歌声、深沉动情、热情火辣、婉转动听。他们用自己的青春之声激荡起波波热潮,现场高潮迭起,场面热烈,每位选手的演唱都引起阵阵掌声和喝彩。黄聪文同学柔情似水的《玫瑰》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尽管空中小雨纷纷,台下同学们依旧热情高涨,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温暖贴心的《也许明天》,深情款款的《小情歌》,直击心灵的《动物世界》……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铺呈在观众们的面前,让观众如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唯美的场景。竞争是激烈的,结果也是激动人心的,比赛的过程是快乐的。每位选手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上,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争夺,最后胡延安同学以一首《梨花又开放》获得本次大赛的冠军,随后在大家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本届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十佳歌手大赛,促进了我校广大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还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多姿多彩的视觉盛宴,也凸显了我校学生的艺术风采。

  责任编辑 林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