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校园生活 >> 菁菁校园 >> 正文

“绿色创响、相约友敏”——海天之声友敏书院专场


 

人间四月天,承载着岁月的洗礼,承载着如诗的心语,厦门工学院友敏书院“绿色创响、相约友敏”——海天之声友敏书院专场于4月10日晚19:30在音乐港举行。本次晚会由友敏书院主办,友敏书院分团委承办。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有董事长李德文,校长蔡远利,执行董事副校长李雄虎,副校长陈少牧、冯良贵。此外,莅临本次晚会还有各学院、书院的负责人及老师们。

本次晚会共有十二个节目,晚会以一支酷炫的爵士舞《power jazz》拉开序幕。接下来是祖应承、洪潮猛带来的环保主题相声《有哲理的人》,幽默诙谐的表演带来了阵阵笑声。而一曲深情款款的《成都》,撩拨着学子们的心弦。

精彩绝伦的伦巴《特别的人》将此次晚会推入高潮,这支别具匠心的舞蹈由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意在告诉我们那些为建设绿色文明,默默贡献的人们,都是特别的人。

情深《无眠》柔肠百转、《将军令》古韵悠悠;《Lip&Hip》、《不醉不会》亦动亦静,《Made in China》、《苦行僧的轨迹》两曲说唱则将视觉与听觉完美融合在一起。晚会的末尾,诗朗诵《绿色》和《环保show》将晚会的主题“绿色”凸显出来。

经过所有演职人员近一个月的辛勤付出,本次晚会在友敏书院全体师生的期许与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在大家面前展现了一场独具特色、美轮美奂的“绿色”晚会。晚会的成功举行,为建设绿色书院献上了一份厚礼。

 

  

主持人

 

  

节目《Power jazz》

 

  

节目《有哲理的人》

 

  

节目《成都》

 

  

节目《特别的人》

 

  

节目《无眠》

 

  

节目《将军令》

 

  

节目《Made in China》

 

  

节目《绿色》

 

  

节目《Lip&Hip》

 

  

节目《苦行僧的轨迹》

 

  

节目《不醉不会》

 

  

节目《环保show》

 

  

合照

 

文章来源:友敏书院

/潘成武 图/许琳涓、蔡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