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开启第二人生——文传学院1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演成功举办


 

  

 

“四年大学的结束并不意味着结束,愿走过红毯的你们狂野生长,开启自己的第二人生。” 2018年6月5日文化与传播学院公共传播系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了18届公共传播系毕业设计作品展演。

 

  

 

多年来,文化与传播学院坚持开放办学,契合闽南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开设与文化传媒和广告业态紧密对接的应用型专业。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注重为学生搭建产学研联合发展平台,让企业、行业深度参与人才培养过程,逐步实现校企合作目标、建设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全面提升学生的应用实践能力,取得的累累硕果,极大提高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

 

  

 

本次作品展是文化与传播学院公共传播系师生细致准备、长期谋划后,为全校师生献上的一场视听盛宴,也是对公共传播系建系以来的教学成果、教学质量和水平、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发展等综合实力的集中检阅。

 

  

 

本次作品展演集中展出了平面设计、纪录片拍摄、跨媒体编辑报道3个方向的10余件优秀作品。学生作品创意新颖,题材多样,内涵丰富。展出的作品或寓意深刻,或视觉冲击力强,或发人深省,充分展现文化与传播学院公共传播系2018届毕业生的综合能力、学术水平和艺术修养。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文化与传播学院公共传播系希望可以依托厦门工学院办学特色,全面推动学科建设迈上新的台阶,为促进区域发展输送更多的博雅、实干的创新人才。

 

文章来源:文化与传播学院

/文化与传播学院公共传播系

/徐程新、李潇然

编辑/肖诗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