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厦工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迎新工作推进协调会


 

8月3日上午,我校2018年迎新工作推进协调会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德文教育集团执行董事、总裁厦门工学院执行董事、李雄虎副校长主持。

 

 

李雄虎副校长主持会议

 

   

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工作

 

李雄虎副校长听取了各相关部门迎新工作准备情况汇报,并就2018年迎新工作做安排部署:一是全校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二是秉承服务理念,各相关部门做好充分准备,积极为新生及家长服务,做到让学生感到温暖、家长觉得满意;三是各部门应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树立良好的学校形象,互相配合、合理分工,力求将迎新工作做细做精,并做好相关预案,保证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李雄虎副校长指出,过去三年,我校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感谢大家的努力和付出。

同时,李雄虎副校长强调,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附属幼儿园、厦门工学院工程坊、卓尔园、B2餐厅等重点项目要保质保量在开学前完成。

各部门要有结果导向思维,落实各任务具体责任人,明确工作要求,把握时间节点,不留瑕疵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图 顾留章

编辑/顾留章

编审/董鸣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