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厦工要闻 >> 正文

2018大学英语“教学之星”大赛,我校教师再创佳绩


 

近日,2018外研社全国高等学校大学英语教学发展与创新研修班暨“教学之星”(第二期)大赛,在天津圆满落下帷幕。 本期“教学之星”之星大赛,汇集了全国四十余所高校的46位参赛教师。

我校外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外语系教师刘善榕获得了大赛一等奖。本次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等共同举办,是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外语教师的大型专业赛事。

 

  

图为刘善榕老师(图左)和其他获奖老师

 

本次比赛以“基于任务的设计:目标、过程与评价”为主题,考察参赛选手的教学设计能力、“脚手架”搭建能力以及指导学生完成任务的教学能力,希望教师通过设计具有实际意义与价值的教学任务,构建有深度、有难度、有效果的“金课堂”。

我系多年以来一直鼓励教师走出课堂,通过比赛、进修等方式,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的同时,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这也是在响应时代的要求,鼓励教师提升素养,立德树人,全面发展。

 

文章来源:外语系

/刘善榕

/刘善榕

编辑/顾留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