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厦工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赴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考察学习


9月19下午厦门工学院艺术学院院长曹鸣喜教授艺术设计系主任郭长见、教师傅灿斌一行人赴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考察学习交流,受到数媒系主任何俊老师、刘艺姗老师、于航勇老师的热情接待。

在何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该校数字媒体系动画实训室、游戏实训室数字媒体实训室写生实训室、无纸化实训室等实验实训场所和作品展示室随后数媒系三楼会议室座谈交流,双方就艺术学院发展规划与办学特色、教育教学改革、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动画专业建设、动画毕业设计、课程规划、考核方式、科研工作量、指导学生参加专业比赛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交流过程中,数媒系主任何俊老师详细地介绍了该专业的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毕业设计及就业等情况,给了很多好的建议和方案,并就该系的培养方案、教学大纲和教学成果做了重点交流。曹鸣喜院长和郭长见主任对何主任所讲的情况和经验非常认同,并表示将结合厦门工学院艺术学院的实际情况,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对艺术设计系的各个方面工作做一些改革和推进,为艺术设计系动画专业的发展不断创新。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促进厦门工学院艺术学院同兄弟院校的关系,加强了彼此间的了解,交流了办学理念。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对厦门工学院艺术学院发展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曹鸣喜院长指出,要以考察学习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校联系密切合作,相互交流,不断深化改革,促进艺术学院快速发展。

 


                艺术学院院长曹鸣喜教授、艺术设计系主任郭长见、艺术设计系教师傅灿斌与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数字媒体系主任何俊座谈交流

 

 

文章来源:艺术学院

文/郭长见  图/郭长见

编辑/赵华

编审/顾留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