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厦工要闻 >> 正文

黑白 徽——2017级艺术设计系户外写生作品汇报展成功举办


明朝董其昌《画禅室随笔——卷二》中有“昔人评大年画,谓得胸中万卷书。更奇,又大年以宗室不得远游,每朝陵回,得写胸中丘壑,不行万里路,不读万卷书,欲作画祖,其可得乎?”

 

2018年9月28日下午三点,由厦门工学院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主办的“黑白 徽”学生写生作品汇报展在厦门工学院明德一楼展厅举行。李德文董事长、苏涵副校长、王人恩院长、曹鸣喜院长、刘岩民院长、管典安院长、马建华院长、李子芳院长等等领导到场观看本次展览。

 

                    展览现场

 

这次实地写生对同学们来说不仅有专业方面的收获,还见识了富有中国文化底蕴的古建筑和皖南文化的风土人情。通过这次写生活动,同学们的美术功底更加扎实,艺术鉴赏水平以及对场景的认识也有了很大的提高。我们把其中的部分作品展示给大家,希望大家多多给予指教。  

 

本次参展由速写、素描、淡彩和摄影作品组成,不仅反映了徽派建筑风格和特点,而且每一幅作品都蕴涵着同学们对场景与皖南文化内涵的理解和感悟。 

 

本次展览,多位同学的作品得到领导、同行与同学们的肯定和好评。

 

展览现场

 

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黑白 徽”2017级动画户外写生汇报展目前已圆满落幕。艺术学院师生们将继续不断努力,呈现更多精彩的艺术作品,为我校的博雅教育蓝图增添亮丽的色彩!

 

文/孙红丽

图/顾留章

编辑/赵华

编审/顾留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