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厦工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聘请余海箭院长为兼职教授


11月16日,中科虚拟现实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余海箭受聘成为艺术学院兼职教授。我校苏涵副校长、艺术学院曹鸣喜院长等出席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由曹鸣喜院长主持。聘任仪式上,苏涵副校长宣读了厦门工学院艺术学院聘任余海箭为兼职教授的聘任通知,并颁发聘书。

  

苏涵副校长为余海箭教授颁发聘书

余海箭教授对我校的诚挚邀请表示荣幸与感谢,竭诚为我校在虚拟现实领域的科研与教学出谋出力,加强与我校在实习实践教学和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

余海箭教授为在座的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WebVR技术对行业的颠覆性影响”的精彩讲座。余海箭教授为同学们介绍了虚拟现实的发展现状、与在座同学所学专业的联系、对未来社会的影响等。详细分析了他所研发的WebVR技术在各行业的运用状况,展望了WebVR技术对未来社会发展的影响。余海箭教授的讲授深入浅出,精彩的讲座,赢得在场师生热烈的掌声。

  

余海箭教授讲座

  

合影留念

 

余海箭教授简介:

余海箭是厦门市双百计划高层次引进人才领军人物,现任中科虚拟现实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共福建省厦门市翔安区第四届政协委员,厦门市虚拟与增强现实产业协会副会长,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信息服务评审专家,厦门工学院艺术学院兼职教授。他长期从事虚拟现实产品研发,并已取得丰硕成果与荣誉。近五年来,他承担了厦门市科技局项目——WebVR众创服务平台建设、厦门市宣传部项目——厦门大学革命史馆在线展馆建设、厦门大学生命科学项目——厦门大学虚拟微生物词典、厦门快速交通项目——厦门BRT虚拟现实导乘系统开发等科研项目9项,荣获全国创新创业大赛白鹭之星优胜奖、全球创新创业大赛G-StarUP优胜奖等奖项6项,获批国家发明专利5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11项。

 

                       

文章来源:艺术学院

高友妹/编辑

顾留章/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