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厦工要闻 >> 正文

福建文博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与厦门工学院明德教育培训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1213上午9时,福建文博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与厦门工学院明德教育培训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在我校明德大厦举行。厦门工学院董事长李德文,校长蔡远利,书记林建华,执行董事、副校长李雄虎,副校长陈少牧、田晓皋、冯良贵,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校长赵继容等出席仪式。董事长李德文与校长蔡远利共同为明德教育培训中心进行了揭牌。

执行董事、副校长李雄虎致辞,他表示,厦门工学院明德教育培训中心是福建文博教育投资公司下属教育培训机构,与厦门工学院、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福建泉州外国语中学、福州文博中学同属于福建金帝集团旗下的教育品牌,秉承着“仁爱立教,品学力行”的教学理念,专注于非学历教育,提供英语培训、各类职业技能、资格证件考试培训、艺考培训、中小学课外辅导、中小学兴趣班、企业定制培训课程等课程,根据每个学生的需求量身定制个性化的辅导方案,传播先进的学习方法,提供先进的教学服务,致力于打造教育高端品牌。

福建文博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敏希宣读了任命书,任命沈娇梅为福建文博教育投资公司总经理,林家锋为常务副总。(宣传处 文/肖诗予 图/陈雅芳)

 

 

执行董事、副校长李雄虎先生致辞

 

 

 

 

李德文董事长和蔡远利校长为培训中心揭牌

 

 

 

校领导参观培训中心

 

 

 

出席揭牌仪式的校领导